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28 OCTOBER 2009

就像太阳花一样
为了吸引太阳而活
不管如何就是要挺直腰
但如果有一天倒了,
太阳花还有泥土..

我是为生活而活
那是我的生活需求,
没有太阳活不下去
更要站直..竞争..坚强
如果有一天我倒了,
我还有家 =]

==========

说..
冰冷的躯体什么时候才会融化?
什么时候才可以温暖..

是要看谁可以为我解冻吗?
一阵寒气

我很寂寞,
也很慌张..
我很显~
谁来理我下..
感激死人

不习惯开口要别人找我
可是却已经开口要求
却总是那么简单的被甩开
谢谢你.我学会


==========

累到
总是自以为是的厉害
结果还不是死到很惨?

昨天睡3个小时
3点睡..
6点爬起来上学请假

7点区跑步
8点在晒衣家务
9点还在...秘密

根本就很累..
可是我还是要在家里接电话,接生意..

到去店里忙忙忙..
很想睡..

以前几天不睡都没关系.
我还可以死撑.
昨天我的视线都模糊了
我的头块炸开
几乎昏过去==

赶紧回家就倒在床上睡了..

几分钟内完成 sit up 120以上有多了不起.
我还不是败给了自己..
真得很累.

4 comments:

simple. said...

我要去告你。
你虐待


虐待了自己。

dark destiny said...

几分钟完成sit up?还要完成120下。哇!你的体育几分啊?你也很厉害以下哦!佩服佩服!哈哈哈哈!可能你觉得很辛苦,不过你可能真的有那惊人的耐力,不错不错!不要贬低你自己了,又自信一点,你能做到120多下已经很厉害了,如果你给KAHSAM知道你的记录,你可能会让他失去他做男人的信心。不要这么绝望,你有没有发觉,在你认为自己顶不住的时候却完成了很多事情?妈妈不在要做这个要做那个,一直在抱怨可是不小心却做完了很多。来得快,去得快。不过记得,人是有genkai的,不要太过“墙壁”自己,加油吧!不要忽略休息的时间,少一秒,我们律师楼见。

аlёз said...

阿姆
严重怀疑

你有忧郁症

傻婆

xiiao3e said...

haha...pro man....XD

+u on ur keep fit ya~

GAH YAO~~~

mu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