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16 NOVEMBER 2009



身穿校服的最后一次16岁 ^^


若说走到最后,
我还遗留什么?
有啊。。一个不完整的遗憾。

最后一天还有四s爱的日子。
今天我把万人宴干了。 =D
陆续有来。。

不是有心把自己弄得很忙。
可是我没有勇气面对应该面对的事情。
我开不了口。是真的。


从那一刻,
我知道我很小气。
我知道我看不下去。
走出那个空间,我想我有必要处理我应该要处理的事情。。万人宴
或许是借口。又说是事实。

废话。
我原来忘了我的硬碟。
回头取。
我看到我真的不想看到的画面。
还可以怎样?
收拾走人。好,我不受欢迎。
被这个画面,我把自己拒于门外


狠狠冲出那酷似容不下我的空间
是这一次再一次的呼吸,
感觉就快窒息,很喘气。
忘了怎么吐气,我只是一再的喘气。
一再的..一再的..
昏熏。
我憋着,告诉自己不哭。
没事。

眼见高2朋友走过。
没有任何言语。

没想过是否有人为我停留。
不敢想象。
或许只是期待谁在我走出那封闭的空间时,追上。
没有。


dear.
你叫着我了。
很庆幸是你,
又是你。
我差点以为我听错。
回头,我拥有紧紧地拥抱。
那一个熟悉的感觉。
被呵护,被需要,被重视。
感慨。我哭了。

我听见,你哄我。
说笑了。
只是我笑不出。
谢谢你。
但是请允许我的任性。
哭了。
揩泪。

我又回到我的岗位,
处理我的万人宴名单。
我没告诉你为什么我哭了。
因为这个小气很没道理。




俐阿,
你知道我不容许自己示弱。
我好胜。
也不随意在谁的面前落泪。
谢谢你,还在。


==========

那封闭的空间,
我不想放纵自己小气的心理肆意。
谁知道,
我也很想留下。
搞清楚一个问号。

但我办不到。
我不甘。

==========


干笑?!


pavilion ^^
龙的传人 ^^
phobia2 @.@


恩。。
本人第一次拿钱来吓自己==
鬼戏是?
一点都不好笑==

全场都听到我的叫声了啦。。
Wad dart == (cantonese)



我有三只脚?!



恩。。
谢谢boom。
还好你有在。
不然我又要迷路了。
有你真好^^
哈哈。

天生方向感差==



有祖仪,^^
我答应你,不会是最后一次。

==========


雨天。

何时开始,
我习惯躲在人后
拉着他的衣服,
随他后面走着。

是不安全的象征吗?
我不确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