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3 NOVEMBER 2009

我真的很累。
清楚自己不可以崩溃。
清楚自己没有依靠的人选。

很多张脸
很多张嘴
很多颗心
听说可以听我诉说,可是我不确定暗示不是我要的。
矛盾。


懦弱的承认自己的胆小
430很恐怖。
我想起来晒衣服。
只是看着黑漆漆冷冰冰的天台
发现我没有勇气。
445.455.500.510.515. 天色一样。

回到学校。
我感到陌生,却很想念离开前的感觉。


是因为累而累,
还是因为空而累。
希望只是等累了。


我看见你皱起眉头看着一个方向,是我么?
我很不解,不敢作任何多余的推论。
我怕我猜错了,会失望。

==========

埋醉等待。
对不起我不喜欢。
是我任性?
我不明白。

当我是什么?
我是你妹妹,不是你的玩偶。
一个人在mutiara溜达2个小时多,
那是什么滋味?
我竟然比一个黄毛小妞来的不值得吗?
你不觉得对我过分吗?
我很不甘心。

谢谢筠陪我的几分钟
谢谢振威愿意陪我漫无目的走
谢谢仪安的误会。
这些几分钟的事情,我很感慨。
因为我真的就快哭了。
我最讨厌就是一个人。
我最讨厌就是看见熟悉的面孔在眼前走过,却视若无睹。
是你冷静
是你冷淡
是你的性格
还是什么?

考虑开口向你求救,
当我想放下面子的时候。
你却在我面前走过,就像视平线里没有我的存在。
那我还有什么意义?



我只是。。
不想眼见所有的曾经毁了。



==========

谈起我的成绩。
若要认真去评论,
那就是烂。

不是我没知觉。
而是,我想没机会了。
我没那个奋斗的心情。
也没有那颗脑袋。

或许吧。
自甘堕落。


我只是留一份面子给自己。
我很好。
嘴里总是。。留级没那么容易,怕什么鬼?!
心里俞是挣扎,
请别过问。
或者带我离开那灰色地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