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22.5 DECEMBER 2009

冬至耶~
爸妈还没回阿。明天。

是吧。
第二个不团圆的冬至。
婆婆离开我一年半了。好快。
我很想她,
还记得..去年我的冬至满满的被泪水掩盖。
我很想她。

16岁人了^^
今年的汤圆我做的哦^^
很有满足感。
我很快乐。
或许吧,我看到婆婆的弟弟。舅公
我会把它当成婆婆般照顾吧~
他人很好,命不好,被疯儿子弄得很苦。
家里的东西都被搬空。
多难过。

现在我们又给他安排住的地方
下午我过去了,给他带我做的汤圆哦^^
两老,很开心。
后来发现原来他们不懂今天是冬至。
到他们懂得时候,
我看到眼神里的悲痛。
对阿,寂寞。
儿女呢?

我会孝顺他。
他很伟大。=]
加油。


==========

21 DECEMBER 2009

早上心情超不好的。
我臭脾气。

对拉,
约了雯心11点
我迟到了1分钟。
就是要怪那个臭银行==
没事为什么改了营业时间==
害我bank in迟了
回家迟了
准备迟了
出门迟了
巴士错过了

明明我就是很守时的 =P


然后雯心比我更迟
扯痹了==

所以就一个人在monorail站看着monorail一辆一辆在眼前过==
然后被隔壁的一堆男生看来看去==议论纷纷。
说也奇怪,我们都没上。

倒霉啦。


苦尽甘来^^
呵呵。
结果我,雯心,仪安[原来她姓陈]出走咯^^

又很奇怪,
又不懂是什么鬼东西被两个男生看着。
我不觉得我认识他,其实我也没有仔细看XD
那个仪安和雯心也有发现。
对拉,奇怪。

后来又多了一咔。不懂什么鬼作家
雯心的朋友五花八门==
不过,好笑。
终于,有人和我一起看cartoon了==
以往都被人家笑幼稚eh~
雯心真好^^


雯心和我的感觉很好。
呵呵。
他真的很好,
没有脾气,很有性格,友善,又爱帮人,他很善待我XD
不晓得,不管他真的很好。哈哈
自由。我多羡慕他的全部。
勇气。他也有,很多,很多。



我回家的路上阿,
一个印度人让位给我耶~
好人^^
后来我看到一个马来婆婆和她孙女。
我把位子让给小妹妹了。
满足的。我得到他一个大大的微笑^^
很可爱。

回想,
我好久没有搭巴士了。
上下学有人载。多好。
但是大本事也没不好啊。
还有点怀念自己初二那段时间。
一个人就一个人,
可以在巴士里站着睡觉,
可以把书堆拿翻。
可以有人问我需不需要帮忙 hand?
^^
很多回忆。
多好。
但是,不同的时间不同的自己,需要满足和适应.



晚上啊。
我接到凯俐的电话,好开心^^
尽管丢下手上的东西。我愿意拉~
好像是友谊圈变差了,
他还真的是第一个祝我冬至快乐的人。
其他人都不见了。
在想到说,我好久没有付出,却只想得到回报。
烂厚~


这天很开心,
我当然要给自己完美的交待咯。
我继续看我的 《听说》
好好噢~
ps 那天我告诉贾榆一天就把它读完没问题。结果我没有动到。阿哈哈。我说谎 =X

结果我看到一半,
慧丽找我耶~
多开心。然后我们通电话。
我的眼睛和手还不停地翻着小说
呵呵。
多好,
她想我 XD

正好帮我拿冻结好久的电话钱陶一掏。 =D


我想起,
我们曾经认定彼此很像。
我们的sms阿。
我不晓得有没有猜错,你不想让我做最后一个人。所以你一直一直给我回信。
你很好。
其实你对我来说遥不可及。
遥不可及。

还是有一点很像的,
很emo
很喜欢酒。
对很多事情都很不甘心。
却是会去做。

==========

书本阿。
我发现我又犯了。
我剩下一面,但是我没让他为我划上句号。
我还不想让故事完结。

不想。

==========

我啊~
明天要到学校。
一点紧张。
我,可以吗?
可以吧。


部落里的新歌好听^^
几百个100天。你不爱我了


3 comments:

stephy_likenoother92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imple. said...

阿钧阿
什么时候你开始变得那么懂我了
因为本小姐就是知道做最后一个人的感觉不好
反正我已经习惯当最后一个人了
那就,继续阿。。
嗯啦
我知道其实我对你来说真的遥不可及
我也很讨厌自己这副德性-==

什么鬼若即若离
我又不是薛海~
所以
我们要多联络
看吧,才几久没有联络

在你嘴里说的资讯已经吓坏我~
好啦
加油哦
什么事情都可以找我

x)

аlёз said...

圣诞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