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7 DECEMBER 2009

我的背包旅行?==
几乎砸了。
因为我没有背包。缺失。。计程车==
笨啦。他们太差了拉。。
说。用脚走走到天亮咯==
这个脚痛那个腰酸==
还要住到那么贵的旅店==

鸡蛋糕,
我原本挑的那个旅店很。。。
我被骗了==

台北。

2december

动物园^^
我看到团团和圆圆。熊猫^^

西门町^^
逛市集

3december

九份老街^^
漂亮死人的风景

野柳^^
风好大~
嗯。。那里有被风侵蚀的礁石。
这个地方有点危险,有人被突如其来的浪卷入海里。
这种事情也不是第一次。。二是很多次了。

淡水^^
渔人码头~
走过情人桥。
一个人也可以很漂亮^^

士林夜市~
哇。。琳琅满目。
我喜欢那里^^

4december

我在天成酒店睡大头觉。。直到12点退房==


台北游~
我乘完乐台湾所有交通工具哦^^
高铁,捷运,火车,的士,客运。。^^


这两天。4 & 5
我疯了。
我睡了22小时。


5, 6 ,7 december
我去了台东和台南

5december
到过了南投的日月潭^^
书里说很漂亮。实在的真的很漂亮^^

上山去。。
看飞行扇哦^^
好好噢。
可是那个需要执照才可以玩啦。
或者。。两人一起飞,其中一人有执照。
哈哈。
如果可以,我也想试看 =]
不便宜的游戏 =D

还有很多。。我不知道。
晚上去温泉度假屋过夜^^
爽死了。
哈哈。

6december
我过去了合欢山
开心~
我遇到一直重型机车队哦~
帅呆了。
相信吗?我也骑上了重型机车^^
1300cc, 哈哈~
这可不是普通人买得起的哦~
一个1300cc的重型机车可是会比一辆豪华汽车来得贵哦~
羡慕死了。
疯狂=]
我就爱冒险。
哦,如果有人愿意牺牲一点。邀请我坐他的车座我都愿意^^
哈哈。疯子。
我本来就那么爱玩 =]
这里最可惜的就是没有看到下雪。
说,4度的空气没有潮湿的水气。。那就没办法咯。

后来我到花莲了。
那里住民宿 =]
原本以为会地震。结果没有==
还有一点失望。
为什么呢?因为花莲时常都地震
而且我也没面对国。那就试着吧。

6december
早上起来。打开新闻。
合欢山下雪!!!
真衰运。早知我就住在山上好了==
我想看雪。
可是。。我错过了。


我的高山症==
我还是不回头了。

==========

我说,
我不喜欢吃药。
现在,
我不喜欢维他命C

连维他命都没办法给我什么。
还是放弃。
不要拖泥带水 =]
有时候有时候,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红豆,方大同。]

4 comments:

Melissa Yee Th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elissa Yee Thong said...

your journey to taiwan sounds nice ya! I want to go taiwan too ;) your dad let u go to travel personally, no others acc you?

btw, do you but souvenir for me? haha ;) just kidding, don't be serious ya!

俏皮女孩私密档案 said...

wah..
看来你玩得很开心哦。。
yer~我又要去。。。TT
你不对啦。。
去台湾都没叫我去,
哪里像我“婚礼”都会找你做VIP。。
haizz。。
有没有买手信给我阿?X)
开玩笑的啦。。
yer。。
最近乱毛像你那样越来越多了。。TT
enjoy ur holiday ya..

" xiiao jiuN ~ said...

婷。
你的资料都不更新哦?==
我的头发烫直了拉~
哈哈。

彤。
有阿。
我不是一个人拉=]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