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13 JANUARY 2010

今天一整天都过得好烂哦。
我很不忿气。很。

我很不甘愿。
很不甘愿。

我过得很不好,很奇怪。
我今天被好几位老师黑名单了吧。
烂透了。
睡觉。
其实不累,没有很累。
比起前几天只睡一小时的我,今天不算什么。
但是。我就倒下去了。

不舒服。很不舒服。
为什么?
我不懂。
我只知道。。下到隔壁的佩虹==
第二次下课,竟然还可以轮值的时候轮到没有声音出。==
我当时好想蹲在地上。
结果我提早离开了自己的岗位,很不对吧。


我今天把佩虹弄丢了。
其实他对我来说真的好像是唯一一个相依为命的人。
我很慌张,当我把你弄丢了。
我就快。。不知所措。
我不晓得我问了多少人。。你有没有看到佩虹?!
不见了。惨了。。
我自己都害怕起来了。
下次我不要弄不见你。我会站在原地等你。我应该等你的。
恩,我应该。 =]
那样下次我就不会害怕了。呵呵。
对不起。


至于有些注定在眼前错过的事情。
其实没有错过,
我一直认为没有错过,
但确实是一次再一次的,狠狠的失望。
是,狠狠的。
我不晓得这些事情对我来说有多重要。
但如果不出现,我永远都不会。永远都不会,想起。
是不要想起。
因为我已经完完整整的从那里被抽离。
抽离。

如果是病,我希望不要痛苦。
但我会接受,有的一切。包括死亡。


今天没有晨跑,我想我还想要跑。
给我机会。不是倒下的机会。

就连体育节我也放弃了,只跑一圈。
那算什么刘素钧?
我不要你的懦弱。加油吧。
我明天应该会康复。
我相信我会。
不要那么大便样拉。
努力。奋斗。

I had stay back at school today =D
with my dear dear dear peihong joee boonseem =]
很38,很快乐。
因为永远不好笑的都可以是我们的笑点。
不好意思的,丢脸的还是糗的,都没关系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