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25 JANUARY 2009

ARGHHH!!!!

我的部落破10000人聊.
说来还真得有点惭愧..
毕竟我的部落已经第四年了.==
好拉..算啦..只是纪念一下..


其实啊..
昨天..
事我今年第4次进训导处==
第三次因为头发被抓..
一次请假==
我看今年就是进过最多次的了.
是倒霉还是我不幸==
算咯..

剪头发..
好短==
我下定决心不要再被抓..
听说我2越还要复查==
D!!!
很不爽..
他妈妈.

没关系,他妈妈没错..哈哈


结果我就自己去剪头发..
让我算看我问了多少个人能不能陪我去==
美琪,补习
康亮,教育展
凯俐,学会
贾鱼,补习
雯心,约了凯源
景丽,不得空
慧丽,做工
芷慧,学会
佩虹祖仪,庙会要忙
添雄,打球
家森,学会
我哥,约了人
佩仪妈妈不给的,所以我没问.
啊,不多咩?
很多==

我找不到人诶。。
佩虹听我叹气叹了一整节。
他都很想打我了。
不好意思。不过那时候真得很失望嘛。
哈哈。
结果还真得有时也人去剪头发。。
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一个人在mutiara溜达。
大便理发店==
一个两个生意好到半死,还我抱着噩梦去pro cut剪。
话说又一次剪到我很不满意。
不过还好啦。现在。


我遇到文俊,开心咯。
谢谢你陪我回家。
其实明年我就每天都要一个人回家了。
美琪康亮不在了。
文俊也转校了,那就没人陪我嗒巴士了。
好像是从没有慧丽智开开始,慢慢慢慢越来越失去。
啊。没办法。日子还是要过。


==========

听说。
美琪又看我的部落看到哭,
听说。
一礼将我的部落很有feel可是不会太emo
还说什么写一篇部落让他用来做词。
我又那么厉害就好咯。哈哈
好像是你厉害哦?
不是我拉。

我觉得。对阿。破1万人了。
可是,如果我的部落让别人不快乐。
我希望你从今以后不要再来。
因为我不要把我的情绪带给别人。
我的快乐不快乐是我的。
没有人需要负责。
我会难过事我的事情,如果你要负责你就要负全责。
不然就走远没关系。

其实为什么我的现实个体和部落里的我差那么多?
因为我不想把这些有的没得放在我的脸上。
那样会很不快活,而且也不要影响别人。
所以如果今天你看了我的部落不开心,
以后别再来。

我把我的情绪留在这里,
好让我可以好好的过自己那虚伪的人身。
因为我想要发泄,
却不是加重水的负担。
明白吗?
放自己走,好吗?

我会安心。


==========

今天。
好放荡。
我拿回自己的电脑。多好。
可是也就蔫了一整天。

其实前阵子的病是胃痛,
现在没事。

可是今天我很不乖。我没吃午餐和晚餐==
对不起阿,我的身体。
可是我不动摇吃什么。
就。。干了吧。


我不哭,
因为我想快了。

我笑了,
因为我想开心。

有人说我总是傻傻的,
很好啊。那时我的快乐。

容许我埋怨我抱怨。
一切会过去的。
我只想牢牢地抓住我要的。

我不要活在过去。
确实抓紧现在。

你知道吗?
我想留下不走。


4 comments:

meiqi... said...

你啊..
我是看到很想哭..
最后..我忍着..
然后..不看了..
可是,我又来了..
在这里还是那句..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kaka..
我们还有亮和执委啊..
加油^^
有事找我吧~
(很抱歉不能陪你剪头发..很可爱拉..)

simple. said...

原来我酱重要的。
害羞到我啊。TT

不知道叻
离开你们以后,身边的人都跟你们不一样。
其实很难习惯

JuzFun said...

晕啦你...
你哪里有问我?
明明就自己一个人到了mutiara
才sms我><"

拜托...那个头发很美了啦!
有问题的是头而已...
有我在你就安啦..^^

аlёз said...

你的头发真的还好啦
不要太敏感啦XD

那天要做合唱团的东西
10分拍涩..
我不是故意的`~~~=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