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28 JANUARY 2009

该怎么说呢?
其实我真得很不喜欢被误会,
有时候懒得解释..
但是我不喜欢无缘无故被一些有的没得责备。

我很想告诉谁。
你可以理智点吗?
你可以潇洒点吗?
难道你就觉得现在的自己很好了?! 其实你的作为很幼稚。
看在眼里。还有好多不甘心的想法。

我好想问好多人。
爱一个人,你愿意大胆承认吗?
他很羞耻吗?
失恋了很丢人吗? 为何不能大方一点就承认了。

有时人类就是自欺欺人地无知。

我不知道..
关于这个,
一个喜欢你可是不会把你抓紧而任你翱翔的人。

一个喜欢你却总是会把你推让给别人的人。
有差吗?

你根本就不知道女生想什么。
你根本就做了很多多余的事情。

你从来没有经过谁的同意,就贸然闯进谁的生活。
你给的,你有问过他要什么吗?
你总是要我们别理你。
但你总是留下线索要我们找你。

我很气。
你知道我是抱着什么心态和你通电话吗?
你知道我也病了吗?
你知道要我开口大声说话又多难吗?
你打给我,问长问短,在把我的电话盖上。
我的感受呢?
她呢?
你很自私。

你总是爱听好听的话。
也因为如此我们经常要背你挂电话。
这不是我们的责任。
如果你不想听,别找我啊。


我希望今天你找我的事情,
我说了的事情。
你是真得听进去了。

我随时,
随时等你回来。
告诉我你的生活没有我们多精彩。
要以个人,好好活着。


不爱了,
是因为不想受伤。
最终,你还是不明白的。



我要你加油。
同情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