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29 JANUARY 2009

这个庙会很特别==
我没有了慧丽,是很难过了。
我将会以个人负责,也很难过。
我不用负责,我完蛋了==

第一年,我不需要服务。
3个学会已经很多了。

好茫然。


拉着vic,佩仪还有分散了的明意凯俐逛
9,10点,我们就结束了==
在班上歇息。
无聊。


==========

回家。
我没外出。
经济不好啊。
不好意思,
我不要谁请我。
所以滚回家啦..
其实我很想和你们去。
其实我很想去买我要买的东西。
可是我没钱。


突然想起,
我曾经和谁约定一起买狗狗。mini的。
现在恐怕,我的意志力又要泡汤了。
自己都顾不好了。
还有我的新球鞋。
好多好想用自己的钱拥有的,现在没了。

==========

在家。
我觉得好痛苦。
我病了。
这可要承认了。
我是真的病了。

咳嗽严重了,
声音沙哑了。

我的喉咙没有痛。


却是。我咳嗽到呕吐了。
好不痛快。我哭了。
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痛苦,
不知道为什么会在厕所里哭了出来。
是因为痛还是因为难过?
只是,我不想正视。


这里摆最高纪录。
在学校里喝了2 x 1.5 litre 的水。
还有平时的750++水。


2 comments:

simple. said...

生病的时候总是特别脆弱
是不是要是我没有工作,那你就不会这样

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想照顾你

或许得到一些,总会失去一些

aLAn said...

嗯。。。
一切顺其自然吧!!
我只能这样想罢了,
是人家告诉我的,
简简单单地过日子就可以了,
我知道这是说得简单,做起来不容易,
不过,
加油吧!!
虽然我对你不是很熟,
我认识的素钧不是这样的,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