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过去叻。

我终于还是po来了..
我总与还是不想憋太紧..

我对自己的交代或许已经很足够了..
我不认为我还需要坚持。

到底线了。
我不会回头,
不会了。

不是什么事情都会过去,
但是任何事情你都可以把它变成过去。

我很想,
很想把我的回忆丢掉。
给我机会重新认识。
在我眼里的每个人..

或许,会有另一份感动。
但是..来得太迟。

如果我可以早一些明白,
不久得了?

我不想示弱,
我不想哭,
我告诉自己和别人我没事,
请相信我没事。
不要挖苦我。
我很坚强。
很坚强。

我不哭。
我没哭。
相信我。。
就算是自欺欺人。
请纵容我,最后一次。
我希望我可以比谁还更洒脱。
反正这些事情早在1125前丢下
只是我一直都没发现我还没能做到。


谢谢
让我知道。
谢谢你有告诉我
至少现在的我,比较清楚自己在什么位置。
该怎么办。
我不恨谁。一样不爱谁。
大家都没有错。
没有错。


==========

好人总是不好做。
若说我是个不会欣赏你的人。
我很抱歉自己的无知。

总是很窝心。
总是很关心我。
我无以回报。
你要的不是回报。

你看我,眼神里总是心疼。
苦了自己,不是?


如果我们能像好久以前。
我相信我会找你,
告诉你我事实有多不快乐。多难过。
然后继续装着坚强,我不会在你面前哭。
就算,就算是把眼泪掉在眼眶。
我还只是希望你还会支持我,就算我做了错的选择。
谢谢你。
总是还在。
你的存在率超乎凯俐。
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你叻。

吃亏的人会是我。
因为我没留下你。

但是,把你留住,对你不好吧?
你也希望自己离开,不是吗?
很抱歉,我还没能让你放下心。


就当我太自私太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