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1 FEBRUARY 2010

一直很想忍不住说..
我要生日了也..
今天是一号列^^

嗯..
很像样的,
我第一次假期补习。
呵呵。
然后..今天补习很开心^^
然后..vic的妈妈很可爱。
还有..还好victoria没有生气.

然后今天过得不错的早上。
下午我报头睡觉。好累又头痛==

原本补完戏要看医生的。
天助我也~
我的诊所今天休假.呵呵~
回家睡觉吧.


然后就睡了5个小时==
猪哦.


读书做功课.
啊~
这个夜晚又是只有我和佩虹在线上
忙lisan ==

佩虹要加油哦^^
我一直很想帮你什么.
谢谢和抱歉.
我真得很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