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21 FEBRUARY 2010

昨晚很恐怖==
shh..呵呵。

==========

这几天阿。
过年麻~

angpauss!!!


初一二三我在cmrn


我妈妈很漂亮 =8 haha


it's bigger than my head!! =D


leng leng flow~


初四上云顶看表演


the girls are beautiful =]


wow~


shadow =]
fat ==


初五和学会朋友出街拜年火锅


I'm ugly == omg..


smoking area?!
hmm and my shadow with snooker stick..


kaiting n I


jiun @ ting


初六在家发梦


初七做功课做工


初八就今天...不象做功课==
在做功课玩电脑..
还要准备拜天公.>< 我是福建人 ♥

==========

初五!!!
我很感谢出席者^^
我玩得很开心。。
但是希望你们不要不快乐。
我忽略的作的不周到的地方,
对不起。因为没有事情我可以挽回了。

啊。
我最兴奋的就是打snooker。
好久没有的说^^
而且我球技很烂嘛~
多谢..康亮仁杰文俊让我,
哈哈,我玩臭的 xD
我的白球总是不小心移动==
所以总是不小心把他偷偷放回原为
哈哈。。再来一次 xD

然后。
和男生玩撞球
和女生玩踢球
哈哈。我还是比较喜欢撞球。
毕竟踢球少了一点气氛><
heeps =D


==========



想念的时候,一个人的时候,有什么还可以牢牢地抓住?
不想放手就能够不放手吗?
有一种爱叫做成全


呆呆的..呆呆的..
我好想自己可以傻傻的傻傻的..
不需要想得太多。



肥肥的肥肥的==
这件衣服是和cayee一对的^^


戴上有色眼镜


盖上一个伪装的脸孔


扮下犹豫..

别以为你会赢得全世界..
你的贪年很多很多
太多..
我太自私..


但是不想失去,
在还没失去之前挽留,
我错了吗?

我告诉自己,也告诉你..
或许这是最后一次了..
因为你不想把我当朋友..
我想放弃我的坚持

走远.

==========


这是美其送我的生日礼物^^
有两棵. =]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