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24.5 FEBRUARY 2010

22 Feb
开学了=]
前一天理应拜天公的..
有事发生==算~

在班上睡了一个下课


23 FEb
学会后和好多人yamcha开心^^
好久没有那么多人聚会了拉.

对不起我变了.

@4 Feb
显.


后天又放假.
这个礼拜坐最后一排
都没有在上课

我和佩虹的对话
星期一:
H[素钧阿现在第8节了诶..酱快咩?]
J[是啦。]
H[惨咯,没有上到课]

星期二:
J[佩虹,第十节了诶]
H[很快==]

差不多就是那样。
我们都蒙蒙的

班上也奇怪了
静的时候因为睡着了。
精神的时候因为太吵了。
好像国道没有目的诶==
不象上课

昨天可以说几乎每一节都没有再听
我竟然拿指出来乱写
不然就写信==


我这两天想了很多。
我应该动了。
我应该行动了。

只是我不想让任何人受伤。
如果可以。

我今天想关灯睡觉021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