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久违的..

很想说..
找谁了..
不是因为思念,
也不是因为想念..
还是怀念?
更合理的说,
因为不曾忘记,
因为一直都让我挂心..
所以一直都放在心上..

只是此时此刻,感觉到为了..
眷恋了..
这一切,包括我们..
都不曾过去..
不曾忘记..
所以是想起了..而是一直都在的感情

一直认为不需要刻意描绘..
或是策划出我们的关系图..
因为我一直都坚信哪一种友谊断不了
而他一直都在..

想念我的朋友们^^
我只想对你们说..我不曾离去..
一直都在.. =]

有事找我^^


==========

这个假期还没过得尽兴..
眼看就快结束==
好无奈..

我很想念大家 =D

嗯..
最近都在努力的练习..
对阿..是刻苦的练习..
练习每天睡觉关机
练习不理会很多事情
也练习关灯睡觉..
因为很努力..
我很想克服这一切我一直都没办法完成的事情..
就连到现在我也还没办法彻底把这些事情从脑海里删掉..

似乎想证明些什么..
证明自己可以过好一个人的生活?
还是什么..可怕的连自己也没办法肯定..
相当,我不选择作答..
我相信我一直都很好..
很好的..

找人其实真的会很累..
所以我没做笨蛋的事情 =]
我一直都不肯认输,
昨天今天还是明天..一样.

==========

也很怀念曾经能为很多很多人解忧
甚至是帮忙解决问题
那个超级善良友好人的我..
才突然发现,现在变了..

使大家不需要我了,还是我没办法为大家效劳了..

好空洞..
至少..
我的躯体还在..
虽然灵魂不一样了.


我怀念的..久违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