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31 march 2010

始终不清楚,
我要的到底是什么..


你说的没错,我已经不是太阳花..
而是仙人掌.


直觉其实可以告诉一个人很多事情
但是往往,人类却又是那么犯贱的被自己发挥不完的直觉和想象..
还得多么的悲惨..

当相信已经不再相信
当空洞已经是一个缺

已经失去想弥补的最始冲动。
那还有什么因由可言?


碰见好久不见的雨。
我发现我一直一直都很爱雨天。
只是恨沉醉的喜欢。
而我也一直都不够成熟。

==========

明天又考试>< 读书都快读到要呕了.. 夸张..
一个月又过去了。。
脱离噩梦,是好事 =]

我应该有在努力的学习。

刺猬-温岚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