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Days.

我这几天很忙的..

礼拜六结果还是没有去到教育展..
啊..
可是还算不错啦..
和妈妈kenggai拂面膜 XD
没事做嘛~

礼拜天阿..
就今天是二姐的毕业典礼..
不错啦。
还有突然的来电。惊喜^^

礼拜一
明天也是排到满满的
我要去学校一趟,
然后去看医生 c=
回来的时候去理一理头发
就要去拍我的全家福拉!!
超兴奋的..要去studio拍美美的
可是我到现在都还没想好要穿什么衣服
哎~女人真是麻烦xD

礼拜二
难得妈妈放假诶..
很想留在家里陪他的
可是答应了要去学校粉刷厕所嘛~
没办法咯。。

礼拜三
有小学聚会!!
这个也是很期待的
5年来第一次==
有一点夸张哦..
谁叫我们那么慢卡~
可是还是有遗憾很多人不能来。

礼拜四
暂时空着

礼拜五又有补习了


嗯..
在想说我的假期很快就要过完了==
我还没好好利用
也没有读到书
糟糕,开学就要考试了拉。。
哎哟~
再说啦。


==========

今天酸酸的..
有很多感触耶~
不说啦..

总之我不会哭啦。
只是有点感性 =]
没什么的。

快乐就好^^


1 comment:

аlёз said...

素钧是你感性动物-w-

我不想考试啦..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