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11.5 APRIL 2010




好快..
已经是4月第3个礼拜了。
最近都没在上网。
有时间都用来睡觉了。

看到很多人都睡不好。
我很想说,我累得以躺在床上就睡了。
或许真的是不想让自己想得很多。
过去着一个礼拜发生的事情很多。
也有知道我拿着电话讲了好久好久哭了好久。
这些事情都很累人。
有什么办法?

我需要时间。需要很多的时间消化。
我需要借口。好让自己可以不要那么约束。
我知道我的想法偏激。
也知道你们给我的理由最后归属于是我想太多。

想太多的前提是什么?
大概是自己也很害怕巴。
我已经认了。


所以阿,我还是一个人好好的过着。
还在学习 =]


==========


最近在班上每天都睡觉。
我很累咩?
我觉得还好.
反而是很无聊。
没有任何人和我讲话,
又怕自己讲错话。
不可以sms,也没有人sms我。

想学会的事情又头痛。
不象又觉得很奇怪。
我很忙的时候又很开心。
不忙的时候就的确无聊。
乱七八糟。

一天到晚就是听到我讲,“很显啊~”
就那样过了一天两天三天。一个礼拜。
我实在不开心==


meaningless.
disgusting!!
I hate the life like this ==
It's worse than living in HELL

觉得睡眠已经是超出我所预料的厉害.
我好象在逃避什么==
不甘心那样的自己.

==========



嗯..
今天emo了半天==
怎么说起呢?

昨天放学后和佩虹去看戏。
疯狂死人。很开心的^^
我们去brem mall
实际上是我心血来潮约他。
实在兴奋,他马上答应我。
所以当天我们是without planning的。

我们不知道怎样去,
也不知道怎样回。
结果莽撞得来发生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呵呵。第一次和佩虹单独出街。
我们认识了第五年^^


晚上回家就累死人了。
结果我好象对谁发了脾气。
临睡前突然很过意不去。就发信息道歉了。


今天早上没有看到回复,失望了。
就闷闷不乐一个早上==
11点和姐姐去温泉 xD
1点多回家。
发现也没有任何人找我:C
23点睡觉。
630才起来。电话还是没有未接来电,也没有信息==
我的电话就那样一直到8点半才响过。

好难过哦。
很失望。
也不开心。
只能说自己不主动咯。

算了吧~ =]

==========

想不到我真得疯了..
那天我填了义山行的报名表..
11km
我打算一个人去==
没有人陪我..反正..
或许吧..我可能会临阵退缩..但是一直到目前为止..
我都还是愿意..

我那天在学校跑了7圈半..
还好还没断气..
心肺不好..==

==========


回味一下^^



WHY 11
如果什么事情都要问为什么..
那你就得当这辆车子的跑腿了==
他会给你答案..或许 =X


下面的..都是书本的名字=]
身为图书管理员..
我发现很多很特别的东西..
嘿嘿~


生命就像一片叶子的成长,然后落叶.结束.


爱情到底是多么大的事迹?
它可以很伟大,
却也可以很卑鄙..


眼泪真得会有句点吗?
连我自己也都毛骨悚然..


工作再苦也要笑一笑..
书念得再多也要哭一哭 xD
哈哈..


别学猪庄可爱..
哈哈..这是昨天和虹逛书局找到的..^^


我还留着小提琴..
他好像都没什么用了..
假期只是拿他出来茶茶灰尘..



上次我说的小学聚会^^
楚心很漂亮^^



篮球赛..高二理信..


我们都参加了所有的球类项目!! ^^



可爱?最近太无聊了..


嗯?
哈哈..无聊的画画..
有何感想?



没有穿成的衣服
太大件了 D=
但是很漂亮^^



那就是为什么我真得那么无聊白痴..
竟然收集那个==
其实是the star封面的coupon拉..
哈哈~



我还有在减肥..
还要减几多?
天啊~==
很痛苦..

0045 差不多想睡觉.

10798

6 comments:

simple. said...

首先,投诉下你没有单独约我
我也认识你很久了~

再来,身为过去式管理员的我
很惭愧并没有看过以上的书籍

第三,我忘了原来你也会拉小提琴

过后
不找你,不代表没想起你
不要让寂寞牵着情绪走

=D

我也要睡了

аlёз said...

最后一张照片的裤子我也有=X

你很瘦了啦..减末减..气死我...



dun be so emo~
pls be happy always :>

JuzFun said...

听听歌,
看看戏,
读读书,
一切尽在不言中^^

Lvn Mou said...

i just can say.......
u kinda zhi lian lo~
take so many pic of urself
XD
haha

" xiiao jiuN ~ said...

慧丽:
哈哈..下次来我show你..
都是我和琪的杰作列~
我知道你也会小提琴^^


Abuh~
我知道很多人有..
哈哈,我只在家穿滴 XD


力豪:
erh~~
很久了得拉。。堆积了的。。
呵呵。

viv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