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17.5 APRIL 2010

嗯..
我得到一个结论:
我讨厌星期一
我讨厌星期二
我讨厌星期三
我讨厌星期四
我讨厌星期五
我讨厌星期六
只喜欢星期天..

想说..现在的生活我一个礼拜只看到妈妈一天==
严格来说..把看得到他的时间加起来连半天都没有==

突然觉得我这个女儿是不是真得那么忙,
直到没有时间可以和妈妈讲话。
或者合她见面吃饭。

愧疚。

还有很多的不满..
好像是因为自己又很伟大的抱负却也总是做不好。
想不通,没办法决定?

卡耐基先生说过:
人生里面,你所担心的事情有99%根本就不会发生

我担心的越多有何用?
please: 不要再讲我想太多
我发现我最不喜欢别人给我的回应就是 “你想太多”
你确定你清楚地了解我在想什么?
所以不要乱乱评定我的。


==========


星期一:
很想睡觉的下课,
放学有补习。

星期二:
有轮值的下课,
有学会的放学。

星期三:
有轮值的下课,
有召集的下课,
有执委会议的放学。

星期四:
有拜二组聚餐的下课,
终于可以准时回家的放学。

星期五:
有约了美琪康亮的下课,
有联课主席会议的放学。
在加有资讯股会议的放学。

星期六:
太得空直到我想睡得下课,有没有人陪的时候,
有答应了贾榆去剪头发的放学。
有佩虹一起的约会。
有下大雨的今天,还有和贾愉吃冰的快乐。
还有回家中骂的悲哀==

怎样讲列?
我实在讨厌礼拜三。
每个礼拜三的心情都很糟糕 :C
反复过着这样的生活。
我都快憋死了。

没有上网,睡眠不足,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那样。


好像今天,
我觉得全世界的人都很不正常..
包括我自己==

我今天一个下课再听一礼唱不好听的歌==
我在那边鬼叫讲很烦..
他给我的回复是: 你很烦阿?不要啦..我唱歌给你听..
==哦..天啊~
我简直哭笑不得..
但是我知道你是一片好意拉..哈哈..
谢谢你啦..我的死党^^

今天在班上鬼叫哦~
很想发泄..
结果我很不舒服的喉咙终于破音了==
结果又只有一礼听到..
他又笑到不停==
我又无奈了..

今天只好说我终于长大了==
因为我的笑点变高了..

还有鸣森讲一礼..
你看你的笑话,连素钧都不想理你..

我突然发现,原来有很多事情的标准都从我开始..
所以当我觉得全世界都很无趣的时候,
周围的人也都变得不一样了.

今天我听到佩虹讲..
素钧阿~你要不要去x便.
我Stun了一下..结果她大笑==
我觉得不好笑==
而且我觉得很奇怪..
我很努力的回想..
今天以前,我要佩虹去上厕所的时候我会说什么?
小便? 吁吁? 尿尿? ?! ?!
我也不知道==

我今天看到grace无故爆笑。
我觉得一点都不好笑==

我今天看到班上的人在玩bom bom qia
我觉得他们疯了==
我今天看到它们拿水壶来玩。
我觉得很无言。

我今天听过了很多笑话,
我觉得很无奈。

我觉得我很不正常,
也觉得别人很不正常。==
到底是什么事情,
连我自己也不懂。

我觉得我好象有压力。
但我不觉得我在烦恼什么。
我只是很懒很懒。

我觉得我没有不开心。
我只是没有表情没有心情。
我觉得我没有办法打救佩虹、贾榆、一礼。
我觉得我并没有很寂寞。
我只是认为空间里剩下自己。
但是我的空间外面还有很多很多人。


我最近很容易发脾气,
我才发现我不想在做好人。

我想把我不喜欢的人讨厌的人欠匾的人统统赶出我的生命。
所以当我遇到不顺心的事情我干脆就顶上一句。
我发现我又爆粗了。
好想说: 他妈的干你娘==
这句话埋伏在心理好久
但是他也只是在心里,我没有说过。
我想我只是为了发泄而骂人==
很没用把。


我想挤出我的时间陪朋友。
但是我不知道有什么朋友需要我的时间。
而我想挤出的时间,
也正好就是我不想面对一些事物的时间。




我知道,
如果一个人在战争之前就先放弃了。
这支队伍就死定了。


我还抱着一点希望,
对于自己的空想。


还未放弃一个人去义山行.. =]



10845

1 comment:

viv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