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2 OCTOBER 2010

空气好想干枯的叶子,很颓。
心情好像失落的花瓣,太复杂。

不是每一样事情都可以从嘴里吐出来的..
不是每件事情说出口就有用的..
我想我累了,好累了..


好多事情看不顺眼的,
好多事情自己心里不满意到极点的,
好多事情好像埋怨但什么都不想说..
好多事情只能皱着眉头接受。

我知道是改变不了的,
我没有要求改变..
可是你弄到我很累..很累。

我没有能力去成就我自己的事情了。
你让我对自己的承诺失约了
你让我的梦想掏空了
我做不好自己想做好的事,完成不了。

哪像是一个接一个的谎话,
一个盖一个..
已经好厚好厚..卸不下来
我不想在这个地方说任何一句话。
为什么我可以那样?


说不上什么..没有什么。



如果要让我真的画出这条线把自己看清楚..
我只是知道,
只是自私的认为,你害我的..
而自己也的确是无能。
如果我站得住脚,就不会垮了。不会的。
我那样认为。


==========


情绪不停的蔓延,
在学校会比在家里开心很多很多..
至少我做自己想要做的事。做我甘愿的事。

ler说,
我的情绪都满满的粘在脸上了。
我其实没有..真的没有。

我只是对后面穷追不舍的东西感到很慌了..
有时候要沉淀。
相信我,好吗?

伪装不容易,
但是伪装的人最不想看到的..
不过就是被别人狠狠的把自己的皮剥开。
让事实赤裸地晒太阳,很痛。


我只是很想让自己知道,我真的很好..
很好了..
那样才是对的。


我接受了,我会接受的。

好好,好好~



每个人都要多爱自己一点 =)

1176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