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24 OCTOBER 2010

我还是比较喜欢华语。
还是那样比较可以对我的感受作辩解。
或许不想解释太多。
或许我不想太复杂。
或许我并不简单。

向日葵及已经不再等待阳光..
花瓣会谢落会枯萎。
到最后会挣扎,
会死亡。
如果我说,每一段人生最后的结局都是死亡。
那何必坚持太多?
我也不想悲观。

==========

正面的朋友向太阳,所到之处永远是温暖阳光的。
负面的人像是月亮,殷勤元却不一样。
说的很好=)

下面有一个文章,写的很好 =)
在报纸上看到的^^
和你们分享。


故事从一个秀才说起,
他到城里去准备考第三次的科举。
前面两次都失败了,
所以他这次报了很大的希望。

到了城里找了他熟悉的客栈,住下。
那一晚他发了3个奇怪的梦。
第一:他在高高的墙上种起菜来了
第二:下雨天他戴着斗笠还撑撑伞
第三:他和自己心爱的表妹赤裸的背对背睡在同一张床上

他睡醒后心里点着那三个奇怪的梦,
于是她便找了个算命的为他解梦。
算命先生一脸愁展地说:糟了!
高墙上种菜,不是吃力不讨好吗?
戴着斗笠撑伞不是多余吗?
只和妹妹背对背睡着,不是没戏吗?
秀才听了心灰意冷。

后来她收拾了东西准备回家。
客站掌柜的好奇地问他,怎么现在要回家?
科举不是还没考吗?
秀才变相掌柜解释了。
掌柜的笑说.. 我才不这么认为。
高墙上种菜,不是高中吗?
戴着斗笠成伞,不是万无一失吗?
和妹妹背对着被睡觉,那不是转身你就到达了吗?

秀才听了很开心,于是便决定留下来考试了,
最后他也成功考取了状元。


当你遇到不同的人,
对人生有不同的看法。
那也会有不同的影响。
两个解梦的人说的不是都很有道理吗?
正负面真的只是差一线。
需要自己的意志力,
也需要一个很温暖的手把自己扶着。
那就很足够了,
人生..就是如此把或许~


==========

最近伤口一直被刨开。
没有人发现我正在流血了。
我其实很不想提起的。
我知是很想解释,
但我并不想完全为自己辩护。
我知道自己错了。
是没有后悔没错。
但是我可以让自己过得好一点的。
但是我没有做到,
太滥了。

我已经很努力的在微笑
我已经很努力的保护自己了
也已经很努力的告诉自己没事的。
我已经很努力的无视所有别人的话

你不知道我介意得太多。
我介意太多过去的事。
我介意现在的自己。
我介意现在的懦弱。
我介意自己不敢面对。
我介意自己对感情的事有恐惧。
我介意自己现在什么都有但是感觉少了什么。
我介意自己的依赖。
我介意自己的胆怯。
我介意自己心里想要有人可以依靠。
我介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板我没有。
我介意从前的我太容易相信别人。
我介意现在的我保护色太强。
我介意现在的自己总是懦弱的想别人的道歉。
我介意那个有笑声的我失去了。
我介意现在的我不真实。
我介意现在的自己没有可以让我哭的拥抱。
我介意即使是想哭也要躲起来哭得自己。
我介意自己的逊色。
我介意所有的介意。


我介意太多。
我介意别人说自己没有人要。
我介意自己的条件不够别人好。
我介意我失去了的。
我介意别人有我没有。
我介意自己爱和别人比较。
我介意我不敢打扰别人。
我介意原本属于我的现在都不是我的了。
我会祝别人幸福,
那我的呢?



你可以说我没有经历过冗长的爱情没关系,因为冗长,不一定有质感.
所以我绝对还是有资格说,因为我受的伤不会比你的少.
有时候女人就是很爱傻傻的守候着那段回到过去的梦
那只会让你永远滞留在当下无法往前
by stephy.

或许我们还是一样受伤了却没有人知道。
我不想停止在过去。
那时噩梦般的过去。

我不配吗?
我也想有真的只是属于我自己点东西。
很自私很霸道。
怎么样?

以前的我不失那样么?
以前的我不是可以不甩任何人。
自己想怎样就怎样的无法无天马?
现在的自己躲躲藏藏。


===========

谁来告诉我我有资格为自己强词夺理。
我也好像有人可以保护我。

虽说还是笑着说:我没有人要。
饶了我吧。
放过我吧。
我真的很害怕曾经的事情。
我想捍卫自己多一点,不行吗?
够了。够了。
就停在这里把。

11952

4 comments:

alicia♥ said...

yaya
u're right=)

don bother others opinion
just do urself!
trust urself=)

the people who know protect themselves never get wrong!

rmb what i tell u=]
that's wont useful mayb..
but that's my idea=P

cheer up my dear=)))

Steph. said...

知道我经历了多恐怖的事情才能鼓起勇气做自己吗?
不要陶醉在自我怜悯里,因为有时候事情还没有严重到那里去
认真想想,别人的肯定比你自己重要?

爱自己,相信自己一个人也能发光
那才是为了自己而活的美满生命

Hong.虹 said...

喜欢华语就打华语吧 =)
做自己喜欢的事

不要去理那些人讲的话
你自己想什么最重要
没有人要? 你身边的人是谁?
我讲得对不对? 嘻嘻

没有人完美的, 不要介意太多
不要去比较, 你有自己的不好, 也有自己的好
别人都一样

看开点吧
好像我酱
不然我们真的会发神经, 哈哈
先注重学业啊, 学业学业!
加油哦dear =)

Issac said...

you're right...
nice post...
没介绍错喔...^^
看完了有说不出的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