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4 OCTOBER 2010

muahahahahaha~
我今天非常开心^^

今天放假..
我睡到10点半才起来耶~
今天应该是妈妈定一次放过我..
平时假期妈妈7点就抓我起来了..
哈哈,妈妈很疼我^^
昨天着凉了伤风到鼻子快要掉下来..
妈妈进来好多次帮我盖被子..
不久不久又发现我身边多了一件被单
太感动太温馨了^^
妈妈我爱你!!
muacksss ^^


下午去补习,
然后死都要佩虹和我去yamcha
聊了很多事情,我还是主张和他坦白我的想法=)
我吃醋=(
我不喜欢被忽略=(
哈哈..辛苦你了拉我的朋友^^

还有一起做了很多傻傻的事情..所以很快乐^^
谢谢你~



==========


3 OCTOBER 2010

中华日阿!!
很开心,第一次和明意一起服务^^
银川也真的很好人^^
很累但是很快乐..

最不满意的就是我又被a giu抓头发=(
他很不满意我酱..
今年被他抓很多次了==
又讲我染头发..
很不耐烦料..
可是我很大量的,呵呵..
忍 =)
那就过去了..
我明天要滚去找李瑞安T.T

很不想=(
哦~
算啦..



没关系=)
会没事的^^

大家保持乐观..
我要身边的人都快快乐乐
有事情不开心要好好地发泄,
然后继续坚强地走下去^^


加油吧大家 :D



11780

2 comments:

alicia♥ said...

亲爱的
我告诉你
嘻嘻
我也一样很开心=)
有机会我们再次合作!
好吗?
今天没有跟你们去jusco
其实还真的很遗憾=(

我相信我们还会有酱的机会的
对吗?
今天
我们5姐妹
又再次的一起喝茶了=)
真的很开心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们哟♥

" xiiao jiuN ~ said...

哈哈…当然还会有啦…
傻婆来的=)
有啊…你有和我们一起去嗒^^我们都有在挂念浙你…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