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学年last day :D

好快..
一年过去了。
回想好久以前..
那时候觉得学会里面上了年纪的朋友很自在..(俗称:老的)哈哈
所以很向往 :D

中学生也剩下一年了=)
是一个很完美的结束
那我要期待着下一个漂亮^^



虽然今年有很多问题
有很多bek cek
还有很多很多像大象那样中的物体压着我们..
可是还是很开心^^

可能是班上的朋友的关系。
压力都不见了~
大家一起死..哈哈
不错! ^^


或许吧..
还是会有遗憾的。
班上55个人。
还有多数并没有很要好..

我说,我变了=)
不那么叽喳..
虽然现在还是很叽喳..
哈哈..可是少很多很多了拉^^


刚到这一班的时候..
记得那种很不适应的感觉..
身边只有亲爱的的佩虹 :D
认识的人不多..

后来又找回了一礼志豪
那些曾经就认识可是太久没联系的朋友=)


班上有很多很多很傻很傻的人所以很开心 ♥


还有我终于达到我今年的目标了==
虽然不是很光彩..
但是我终究有68总平均了~
下半年进步了4分^^
真开心 =)

==========

和以前不一样了.. =)
我要写的人不多..



从我认为我们最要好的7个人开始说吧^^
Joanne alicia ahler katzat jeffery liha =)
不分前后



佩虹!!
不知道原来还可以很好=)
认识第五年了
第五年!!
真开心^^
很爱很爱你~
muackxsss !! ^^
我最喜欢彼此之间的坦白。
我什么事都会和你说..
可是.. ehm? 你有没有事情隐瞒我?
哈哈..
记得我总是第一个知道好消息的人..
所以很开心^^
我喜欢分享你的所有事情=)
因为你是我最喜欢的朋友^^
可能明年不会同班..所以我很担心.
可是你不可以不要我=C
因为我有的不多..
你可以帮我占据很多很多位子 :D
那样我的空缺就可以小一点少一点

我要做你永远永远很珍贵的朋友^^
你的信息我都还收着 :D

对了..
傻婆..记得你不可以一个人偷偷哭
不然我不会理你的..
不想像多多..
除非是想念我 xD
哈哈..

所有的误会
所有的开心与不开心
所有的秘密与回忆
全部全部会锁起来=)
你是我最爱的朋友



明意!!
初三的时候没有很要好的..
现在改善多了=)

除了我们平时的感情
接触最多的是学会了..
其实有你作伴真的很开心..=)
未来的日子还是会有你^^

只是我最担心的问题..
是我们之间很大很大的问题..
其实我都知道..
我很强硬..真的很固执..真的很自我..
水瓶座统统特质我都有齐了==
坏的也有好大一堆~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的作风..
所以我们其实不怎么能够一起讨论会务
其实我介意你介意却不会选择告诉我..
其实我介意从任何一个别人听到你对我的不喜欢..
因为你不相信我? 所以不会告诉我?
所以我会措手不及。
所以我会压抑..是真的吗?
所以我会不知道怎么办。
所以有时候.. 我会选择什么都不说。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到..

我想说..
如果可以相信我..你可以直接说=)
没关系的。

好啦..
换tone了~
我很喜欢你的关心=)
也很喜欢你的亲切=)
我们以后要再好一点^^

你啊..
不要乱乱想啊..=C
我们都不想看到你不开心..
因为我们什么都做不了=x
最重要的还是..
当挫败的时候要记得我告诉过你那个断手断脚的故事啊~
加油^^
你可以的 =)

很不错的朋友


黄小乐^^
爱死你了^^
你每天都很会tam我..=)
所以很开心..
其实你让我想到很多慧丽..
可能你会有点介意=x
可是..不管是你还是他..
我两个都很爱很爱~

我的yellow creature..
你要好好好好地爱自己啊..
不要每天那么也睡觉好不好~
晚上最容易胡思乱想的.. :C
不想看你不开心啊..
快乐一点=)

我现在才想起..
我忘了叫你华语=x
其实很谢谢你..真的=)
你很会音响我去读书..
呵呵..尤其是我最讨厌的国文=x
作你隔壁以来都很开心^^

还有我很喜欢和你玩..
还有我很喜欢你laogai我背你^^
可能吧..本来就是家里最小的..
所以有时觉得你很像是一个我很可爱的妹妹 :D
看到你不开心我会心疼=(
所以你要快快乐乐..
我们要抓住自己的未来..
好好的努力^^

从来都没说过的事..
ler.. 你喜欢我吗?
我们再也不是初一时认识的那个我们=)
长大了..

我们有最大的共同点!!
理念^^

你啊你.. 不可以不可以丢下我=x
加油



怡安!!
死katzat..
不要出来吓人eh~
我怕..
哈哈..
记得陈刘黄黄萧吗?
我是不是很有天分列?
你又输了咯..
你还没有将要怎样赔偿我耶~
我到现在还是觉得你输定了的 :D

喂..
你走了..
以后没有人陪我玩..
没有人叫我发出怪声=x
没有人陪我癫..
其实我也很难过的.
而且阿..我应该是给过你5个big hug了=)
全部人的我都帮你抱回来了..
可是每次那样都很辛酸..
你感觉到我的感觉horh..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不要给我担心..
不开心就会来找我=)
不可以自己偷偷掉眼泪==
我会生气地..hehe

帮你送给我的话送回给你..
要敞开心房去接受下一个人了=)
你们不一样^^
嘿嘿..

好啦..想和你坦白一件事情..
以前我很不喜欢你的..
谁叫你欺负我? 给我一个人弄壁报买材料==
可是后来我觉得自己很幼稚=(
对不起..
原谅我吧~

哈哈.. 你!
给我小心一点..
不要乱乱欺负人..
等下你给ahkiu抓 :D
我会笑你的..虽然那是很内疚..
呵呵..

好啦..
保重..
已经那样沉重地说过很多次..
baibai ~


还有!! 高立人
你喜欢粉红色? haha
我是不是很了解你列?

还记得一开始你就做我附近..
那时候还弄到你和他有问题..
sory arh..
我不是故意的.. ==

后来又和一礼一起辅导你 =)
我还记得你讲过..你和佩虹都是很好的朋友来的 =)
然后我记到现在.. 哈哈

最深刻就是一起去 nike run =)
很开心的回忆来的^^

哈哈.. 你变黑了 =x
事实来的列..
几难得哦? 有我那样坦白的朋友..
哈哈..

其实你很好人的..
我一直都觉得..
可是你不要每天和熊熊gay在一起列..
不然真的够力了咯..

加油拉~
找个女朋友..
过你想要的生活..
还有不要在唉声叹气了..
不然就打扁你..

虽然我好像打不过你==
珍重我的朋友



是不是喜欢彩虹的人都很麻烦的?
--不是 :D 只有比较猪的人
嗯..答得非常好..
哈哈 xD

嗯..
真是不幸..既然是在那样的情况下认识你==
rugi 了咯..
你又赚很多耶~ xD
但是老实讲..还没有想过会像现在那么要好=)

所以..都是因为你太傻了.. !!
你的错!
哈哈

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你真的很牛耶~
每天欺负别人..
小心追不到女朋友..
我会笑爆你的 :D
hehe
谁叫你整天欺负欺负到很爽-.-

我还记得上半年拿成绩册的时候,
你还要和我比0.00x分 -.-
真是被你咋到 =C
下半年我赢你了..
阿哈哈~ blek.. =P

Ergh..
其实我不知道还有什么要和你讲==
嗯..
应该是..不要酱yam耶~
dummy不要一直叫我 xD
stupid dummy fatty toufu piggy prawn.. !
yeah xD

对了啦..
也有东西要和你坦白讲..
就是..
就是..
有时候你讲话真的会很伤人 =C
可能你不知道la..
可是真的有点不好..

出了这个其它都没什么啦=)
thanks for the observe :)
and sorry for it too =x

加油拉..



第7个当然就是我自己了=)
这次我不会再数错了..
每次没有人起就只因为没有算到自己=x (那也是和ler的共同点..)
可能以后要别离了..
要分开的..
要走的..
又或者是要留下来的..
其实并没有很重要..
最重要的是我们共同的回忆 ^^

我期待那一天.. 1217
谁都不可以放飞机 :D


==========


我曾经有自己的想法..
业曾经挽留其他人..
我现在明白了=)

梦想是自己的..
不是别人的..
我不会阻碍谁的未来..
你有你的梦想..
那就朝他去吧

因为我和你不一样的地方..
就在我们的梦想.
我的理想是毕业..

这个毕业后, 那会是怎么样的天空..
那就不知道了..

现在的我.. 百分之百支持你^^
我的朋友..和我的gor..
加油=)

==========

身边最要好的
abuh~
aboom~
carol~
katzat~
我的假鱼~

都要走了..

希望你们快乐^^
得空就会来看我..
可是我的生日..是一个很悲哀的日子..
所以明年的生日会没有希望了=C

呵呵..
好啦..保重啊..
但是不要吃太多东西..
只是叫你保重..没有叫你过重 =x

==========

其实外加还想告诉他..
为什么你要留下。
我会是你的梦想吗?
那如果破灭怎么办?
不可以那样的..

真的是不值得的。
你要有自己的生活。
别想我了..
我很担心.

我觉得我会让你失望。很失望。
你可以不要等了。
你做得很多了。
我看到了。
够了。
对不起..

我相信你会看到。。


12114

4 comments:

jeffery said...

1217 什么日子?

carolyn said...

be happy in ch skul life lehh..
will find time yam cha with u arh!!!promise!!!><
happy that before leaving still can take pic with u!!!!ahaaha...
LOVE U!!!

Hong.虹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Hong.虹 said...

Jeffery: oh u!! the activity of our class after spm la! :D

look jiun, here i come, hehe

yea, we have knew each other for 5 years! cant believe we are still so close now, big different compare to last year, haha
wei wei wei, i told u everything even when i'm crying or angry or boring. no secret :D
don't worry la dear, i won't forget u i won't pao qi u, if we are not in the same class next year i will go disturb u always
if i'm not inch next year i will sms disturb u when u're in lesson. ngek ngek ngek

found that both of us are different this year, mayb we've became mature? we went through a lot of thing no matter happy or sad
this call friends :D
thanks for accompanying and listening my stuff EVERYTIME
and sorry for my every bad things
thanks and sorry

appreciate u ;)
LOVE U TOO
fight for exam now k
we still have time toget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