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11 december 2010

SPM 也差不多告一段落了.. =)

最近过得很轻松..
轻松到~
很无聊~
闷到爆爆爆爆了..==

原本, 每天每天电话都不停
现在静下来了..

感觉还是很奇怪.. C:
没关系..就那样吧~


==========

明天约了人^^
从考完华语后一直到31号
我只剩下3天空着..

我会把自己憋得太紧吗?
还好吧..

原本有很多计划都不在预测以内的
现在满了..
或许会很累..
但是任何事情都必须要有付出来换..^^

有人说我的假期不像假期
可是丰富不算不好啊..

现在期待的很多..
date with 12th cayee
date with 15th katzat ♥
tuition on 16th =x
date with 17th 5sXIN ♥
meet on 18th C=
activitie on 19th..
camp on 21 22 ♥
date on christmas wif dears ♥
camp on 24-29 ♥
meet on 31 ♥

最期待的就是圣诞节^^
要到了..
约好了,却不知道会不会有意外..
ana ana.. 我在等我的礼物 :D
hohohoho
话说..我已经向家人下订单了.. xD
可是还真的不知道他们会不会理我==
今年的圣诞会特别开心^^


昨天还有朋友sms我说买了我的礼物..
我很吓倒^^
你还会记得买礼物给我..
谢谢你:D
你真的对我很好~
很开心经过那么多事情我们都不会变 C:
多希望会是一辈子的听众..
加油吧^^


其实我一直没忘记和你的约会,可是你怎么不曾和我提起..
我已经累了和你开口..
3次了
至少找了你3次..
一个电话你也没回我..
我们都变了..不再是以前的我们..
再多一年,我不敢想象.

你还会来看我吗? 我不敢确定。。

==========

或许我只是你的甜品
却已经不小心让你成为我的主菜.. ♥

每个朋友都很重要很重要


==========

10 December 2010

就像假期一样我很轻松=)
去菜市集
old town 早餐
banking
逛街
大排档
运动^^


好像很健康酱..
陪了我妈妈一整天 :D


我现改变自己的生活..
或许那样讲起来很奇怪..
但是我好像自己是一个对自己的生活未来负责人的人=)
已经不小了..

想要的东西自己把握..
要抓住的,要好好地抓住
留不住的,也要好好地把他忘了=)


今天自己到银行想让自己开一个新户头
很开心因为那个银行员说只需要半小时..
只需要带IC就好..
填form..
写写写..
到最后他告诉我..
“miss low, u need to bring ur birth certificate along as u're below 18..”

walao..
我被炸到==
结果就失望离开..
还我兴奋了一下下..

然后就和妈妈逛街去了..
累~


到最后,和哥哥姐姐妈妈去大排档
让我发现料一个重来不知道的事
穿低腰短裤的坏处== 就是..蚂蚁掉进裤子里面-.-
哈哈..很笨


考试真的让我肥了耶~
我决定让自己有健康的生活^^
所以一个礼拜都一定要运动
嘿嘿~
我会做到的.. =)
昨天从我家跑到附近的公园..
又从那个公园跑去另外一个附近的公园..
两次^^
以后要更多更多..



嗯..
自己的事情自己决定..
自己的生活自己把握..
没有人需要为别人负责..

好好地把自己管好..
再说其他的事..

未来,
很重要..
把自己的每一天都当做世界末日来看待


其实我很在乎..
别人的眼光.
其实我不想自己不开心..

我还是觉得,
你们不够了解我..
可是..不是每件事都必须解释..
爱怎么看就怎么看..

只要你不后悔你现在心里想着的每一件事没一个人..
不愧.. 那就对了..


我要自己真的过的很好很好..




1222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