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9 JANUARY 2011

hmm..一个礼拜过去了=)
紧绷的
痛苦的
崩溃的
压力的
无奈的
生气的
失望的
统统都哭过了..

高三的生活真的很紧绷,
任何东西都是快节奏的。

好不容易过去了=)

学会的朋友的
学业的功课的
留下的走了的
自己的别人的
全部的事情..
其实真的很多很多。

伤心压力的也都哭过了
要发泄的,或许也够了。


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不支持我却还要劝我放弃的人
不能给我一点信心让我完成到最后吗?
我不是固执,
而是很相信自己能够完成。
我很努力很努力在做,
可是为什么要我放弃?

虽然真的很累很难,
可是我真的是很努力想做到最好。
我很努力要自己不放弃。
你们却说那么辛苦就放弃。
那么忙就别和朋友联络。
还有很多很多。

为什么都不体谅我 =C
很多事情很想就那样简单一点。

多想说。
不要把我推去墙角好不好?
让我好好的坚持自己的确定。
我不小了。
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一个万能的女儿
不是一个很会读书的女儿。
我只能尽力。
不要让我放弃任何我想抓紧的事。

或许听起来很荒唐。
或许根本就没有人会明白我的想法
还是没有人明白为什么我会那么伤心。

只因为。我付出的。
那像是得不到认同和分享的快乐。
我的成就没有人欣赏。

==========

确定了就不要后悔
开始了就不要回头

我想相信,我不只是那样。
我的生活不能就那样。


找一个自己相信的人。
真的那么难吗?
好好的保护自己=)
不难的。


心情不好,
只有好好发泄,
再站起来,
我不需要安慰
只要你相信我。
给我肯定,
就足够了 =)


==========

嗯,
对你来说我是个怎么样的人?
我又开始反复地问别人和自己。

想知道,
在你心中,我是怎么样的人。

世界原来真的没有公平,
还会不断地计较。
彼此在心中的分量 ♥

别把承诺说得太简单,
因为做不到的时候,
受伤的不是自己而是别人。


You'll never know how deep I care u.
as long as I never told.
And U'll never know.


没有人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的..
加油吧大家 ^^


2 comments:

Steph. said...

不懂为什么,总在你身上看见自己的过去.
好好照顾自己,记得我不会忘了你
有事可以找我,我随时都在。

LoaferLow said...

不管如何,
就如回到你高二,我高三的时候,
我会对你说;"不管你的决定是什么,尽力去做吧!我永远以我的身份去支持你!"
现在我想告诉你,这句话永远奏效!
以前我是以主席身份支持你,而现在是以朋友的身份!
钧!你的决定是什么,就尽力去做吧!有我在你背后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