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5 FEBRUARY 2011


OH NO!!
It's chinese new year!
buahahaha~

好啦..
新年快乐我的朋友们^^
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
我今年连一个新年祝贺都没有发过耶~
只是回复了祝贺我的朋友=)
一点点懒惰
呵呵
你知我知拉..哪里需要特意祝贺?
是不是列?

我要祝大家
学业进步 ♥
万事如意 ♥
心想事成 ♥
圆圆满满 ♥
开开心心 ♥
男的还是那么帅 ♥
女的还是那么漂亮 ♥
有伴侣的恩恩爱爱 ♥
没伴侣的找到真爱 ♥
结婚了的早生贵子 + 红包拿来 !!
hohoho



我真的肥了耶==

==========

明天是生日了耶~
还是第一次在一个星期前就收到很多祝贺^^

很久没有on9了。
我错过了很多项纪录的事 =)
现在的我啊,
有时候比初一入学时还更积极。
高三生活真的不简单。

或许觉得输不起,
或许那份好胜的心情还是没办法卸下。
很努力很努力的^^

嗯..
最近考试很多,
每一天都考
每一天都派考卷
有时候成绩烂得麻木了。
可是我还是有一个很光荣的 :D
我有一份,
101份物理考卷91分
全班最高x)
可是和死人头同分 -___-
讨厌他 ! =C

没关系拉。
其实那一分也只占全部考试的一点点
以后要更努力=)
我才不要输给她
就算输,也不能太难看 C:

==========

15 JAN
I'm with him now ♥
thankyou very very much my sweet heart =)

buahahaha.
nobody know why will I say in this way.

我的回忆里面
我的历史书里面
有太多瑕疵
有太多伤痕
还有太多的太多。

可能没有人能真的体会我的心情
或许也不是所有知道这些事的人都相信我说的话。
还是只把它当成故事听说..
又或者把它当笑话说。
只是因为这些事都留下了很多的影子。
很惹人厌的影子。

有些事情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
不是每段爱都能重来
我以为受过伤的,不能毫无瑕疵的爱。
现在的我庆幸我是提早推出事端的人。
我知道我很讨厌他没错。

and nowm I know how much i'll appreciate him =)
my lovely dear

And now, u know how much I care bout u.
The same I know what u're thinking^^

==========

20 JAN
我换了新发型 =)


==========

31 JAN
哈哈.
5sXIN 团拜耶~
很开心的^^

超紧张的== 我见家长去了


去伟伦> desa park city > 力豪 > 国东



在学校集合=)



weilun家lousang =)
还有那天是他个庆祝生日..^^



desa park city 大合照^^






heehees~



lihao's hs =)
jeffery and I feb寿星 :DD



koktong's hs =)



7 of us ^^


==========

the coming 6 FEB
I'm looking forward^^

其实我的18岁生日很不一样了。
身边的人换了脸孔
毕业的离开的有很多。

生日还没到abuh kangliang就讲他们要出国没办法在当天祝贺我也不会来看我了=(
生日还没到就和5sXIN的朋友庆祝过了=)

好像真的是长大了还是老了。
对生日的期待很多
却好像越来越少。

我没有以前那般兴奋。
焕然是不一样的,平静得开心..
啊~
老了。
哈哈.. x)

剩下的,下次说吧^^
反正生日还没到也还没过=)
会很不一样的。

我的身边有很多很棒的人类

==========


当你发现除了自己,
身边还有人为你撑着。
感觉很好

我不知道我可以给你们的有多少。
或许真的不多。
可是有事情的时候,
和我谈..
我还是那个..
你很好的朋友
很好的姐妹
很好的听众



To everyone dat might far away from me.
OR lost connected.

babe,

I'm always here with you.
Trust me and give your hand to me =)
I hope I can hold u as long as I'm still living.



-truely from wy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