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15 MARCH 2011

happy birthday to phong, yihfoong, sam, ks and my dear sis :D

==========

时间长了,
人都变了,
周围的事情也变了.
其实有很多事情都不是以个人能力范围以内做得到的事.

尽管你相信你可以做到
可是如果身边没有可以和你很好搭档的人
全部都毁了.

我变了..
我确定我变了..
很多事情也都变了..
这些改变也不知道是好是坏..
可是..的确.
我很不喜欢听见放弃的声浪..

会坚持几久没有人知道.
会有什么以后没有人知道.

现在已经不敢做什么承诺.


我发现我身边的人还真得越来越少
可以聊天的人越来越少
可以分享的人越来越少
说心的,也不在了.

怎么了?
我也不懂。
可以说是大家都成长叻,
不一样了。
还是真得没办法像以前一样的真诚。
我不确定。

想着当初,
全部都很美好。
向着今天,
发现我的忍耐已经不再。
原来我还会厌倦一辈子忍气吞声。
原来还有很多原来我不知道。

真得不知道可以说什么。
很多时候,
我选择沉默了。

聪明也是中罪过,
原来我一点都不想做笨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