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19 JUNE 2011

昨天派成绩册了 =)
我进步了0.014分。
好像很光荣酱。68.169

可是还真的是没什么感觉。
不知道是自己没有很在意吗?
还是我不认为那是我应得的分数?
我有很努力过。

可是发现我的语文科真的很烂
华文的第一次拿6字头==
也不知道是不是班主任也在不爽我==
我的操行分很低 =C
我也不是很喜欢他==
不认同他的作风。
可是讲到成绩,我输了咯==
很孩子气没错。

所以还是不能放弃=)
要更加努力。
不然我连68的门槛头被挤出去。

距离UEC还剩下100多天。
有很紧张。

很希望时间过慢一点 =)

==========

今天开始补LMH列~
超兴奋的 :D
我很欣赏他!

还好啦..
没有很大压力。
但是真的很喜欢他的教学方式 C:
他很厉害^^


其实我也觉得,
是因为它所以自己的微积分和解几都进步很多。
虽然成绩册上还是不及格==
然后被我那个要求很高的姐姐骂==

可是..年终大考
解几是唯一我有信心会及格的
很神气吧~
因为从第一题到最后第二题我都有做完
只是太粗心==
所以还是不及格,
一点点失望 =)

所以我真的没有很在乎。
我疯了 :D


==========

接下来的日子每个星期都会有很多考试。
压力会慢慢增加,
那总比没有知觉好的多 =)


一起加油吧~
不要浪费时间在失望和沮丧里面,
要就现在站起来证明给别人和自己看。
其实,自己和大家都一样有能力。

恒心和决心真的很重要 =)


就是因为缺乏恒心
所以英文补习我总是打瞌睡==
很对不起自己



发现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做
剩下的时间 =)
要留多一点一部分给学会^^

3 comments:

Martin Dreamz said...

dunno why, but reading ur blog makes me feel like knowing what's in ur heart.

Lvn Mou said...

lolz?
knowing wut in her heart?

Boon Chun said...

素钧~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