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15

11/2/2015


像是自己一个小小的秘密。
想让自己找回写日记的习惯。

我闷了好多天。
心里很纠结。
想了很多。
其实不是别人变了,
而是自己从没变过的自私。

听过了*不搭。
听着听着其实很喜欢。
心里想着想着,觉得其实真的是自己的问题。
其实是自己和别人不搭。
根本不是别人的问题。
可是每每揭开自己的伤痕,总觉得好悲哀。
我怎么可以那样。
却又不想改变。
不能够对别人说。
反正说了最后还不过是因为自己自私。

我真的不是那么乐观。
而是重来都悲观的。
我一点都不正派一点都不开心。

我反复地想,是不是我不适合别人。
是不是这一切的痛苦都是我咎由自取。
都是因为我别人不快乐,都是因为我别人好大压力。

在爸爸走了之后,
最近又失眠了。
心里太烦。

我好想,把自己关闭起来。
至少不伤害人了。
我也,不会受伤了。
我一个人,本来也好好的。
没事。

好想说对不起我亲爱的。

No comments: